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花游资格赛乌克兰暂列第五 信心十足夺奥运名额

  华奥星空讯北京时间4月17日,“好运北京”2008花样游泳奥运资格赛结束集体项目技术自选环节的争夺,来自东欧的乌克兰排名第五。

  奥运会花样游泳比赛设有集体、双人两枚金牌,将有8支队伍参加集体项目,其中5个席位归属于五大洲的冠军(东道主代表该大洲),剩余的三个席位由本次比赛决出。

集体项目共分技术自选和自有自选两个比赛环节,参赛的队伍共有6支:西班牙、日本、希腊、加拿大、意大利和乌克兰。

  “虽然在技术、熟练度、力量和感情方面我们还存在一些问题,但总体而言对于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乌克兰队员加娜·赫梅利尼茨卡这样评价道。裁判的打分,动作完成分为46.000分,印象分为46.333分,总分92.333分。

  由于俄罗斯、美国等强队已经获得了奥运参赛席位,所以她们并没有参加此次比赛,对此赫梅利尼茨卡也感到有些遗憾,“有没有强队确实感觉不一样。如果她们来了,比赛会更有意思,更有挑战性。”

  技术自选的比赛结束后,乌克兰队名列第五,只有挤进前三才能获得奥运资格。尽管离排名第三的加拿大队相差1分多,但赫梅利尼茨卡表示:“我觉得我们很有希望取得资格,我们将竭尽所能。”

  此次比赛集体项目的自有自选动作将在19日举行,届时也将产生进军北京奥运会花样游泳集体项目的最后三个名额。(李旭)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