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鸟巢首次迎客很火爆 配额售票以防黄牛趁机捣乱

    搜狐体育讯 18日上午,鸟巢将正式开门迎客,而连续的竞走和马拉松三天的比赛,也让鸟巢的“首秀”变得格外火爆。据票务工作人员介绍,这次竞走的票卖得非常好,而马拉松的票将会“很紧俏”。

  对于鸟巢的首秀,大家早已翘首期待,而这一次由于竞走和马拉松连着举办三天,所以票务的销售工作也非常火爆。根据赛程,三天四场,每场有2.5万张门票,加起来前后将有10万观众入场。

  但是出于安全考虑,现在每天出售的票都有“配额”。“每天都只有少量的票出售。明天的竞走比赛,观众可以到时去现场买。”票务经理介绍。至于稍后进行的马拉松比赛,票务经理提醒观众,“马拉松的票会很紧俏,大家要买可以去水立方那边的售票处购买。但我还是建议大家等5月份的好运北京田径测试赛吧。”

  但是谁都希望在第一时间一睹鸟巢的“芳容”,这就给票务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据了解,之所以每天都只有少量的票出售,主要是为了防止“黄牛”从中作梗。不过,从目前来看,尚未有“黄牛”出现。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曹立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