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吉隆坡 > 旅游资源

吉隆坡旅游住宿:高中低档俱全 中等宾馆选择多

  吉隆坡住宿选择相当多,高档的诸如马来王宫风格的伊思塔那大饭店,机场附近的高尔夫休假区等,主要供游客和商务客人使用。特别是星星丘到菠萝丘东侧被称作黄金三角的一带,云集了许多高档饭店。其次是普特拉世贸中心周围。

正在大举开发的吉隆坡城市中心今后将不断有新饭店开放。有很多饭店在周末都有打折优惠。

  在吉隆坡也有数不胜数的中等宾馆,这些宾馆的房间较小,布置也很简朴,带有空调、淋浴、电话、电视等设施,大多清洁而方便。其中一些是属于国际青年旅馆协会的宾馆,入住者必须是该会会员,否则要多缴住宿费。其他私营旅舍则不须会员证,这些旅舍分散于市内各处,房费相宜,多设有厨房,免费供应咖啡之类饮料,是自助旅游者的好住处。还有一些集中于唐人街的旅馆,由中国人开设,多为双人房,有的房内设有浴室、冷气,价钱不太贵,用餐、购物、乘车均非常方便,缺点是墙壁多为木板间隔,不太安全。

  此外在吉隆坡还有一些价格便宜的简易旅舍,如青年旅馆、YMCA基督教青年会国际旅馆、YMCA基督教女青年会旅馆、Traveller's moon lodge等等。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