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牵手奥运之城 > 牵手奥运之城新闻

08迎奥最强震撼 “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掀起

    搜狐体育讯 在2008北京奥运即将到来之际,“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即将拉开序幕,将在全国掀起迎接奥运到来的高潮,成为最具震撼、最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

  “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是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的支持下,由文化部批准举办的大型演出活动,主办方是中国演出家协会和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工会,承办单位为文化部下属华文中国民间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和广电总局工会下属广电新视点电视节目制作中心。

  “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以北京青岛天津上海秦皇岛沈阳香港等七个“奥运之城”为主体,以倡导奥林匹克理想、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为创作基点,表达全国人民对北京奥运会的热切期待和热情支持,以七个城市的系列晚会展示全国人民参与奥运、办好奥运的信心。巡回演出将于2008年4月从北京出发,经天津沈阳秦皇岛青岛上海香港等地,并将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前夕回到北京,在长城脚下汇集全国人民的祝福,举办高规格、国际化的大型庆典晚会,与长城一同见证中国人办好奥运的决心和信念。

  “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以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宣传的“迎奥理念”为宗旨,是奥运城市向全国人民、全世界展示城市风貌、办好奥运赛事决心的重要契机。

  “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必将在2008年掀起迎奥高潮,成为最具震撼的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