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新德里 > 新德里传递新闻

圣火新德里站传递顺利完成 祥云经受住高温考验

  哈尔滨新闻网讯(宗合)北京奥运会圣火昨日在印度新德里进行的传递活动顺利结束。

  在启动仪式上,火炬接力运行团队总指挥、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将火炬交到德里邦邦长特·汗拿手中。汗拿随即将火炬交给第一棒火炬手、印度奥委会主席卡尔曼迪。

卡尔曼迪在跑完自己的一棒后,把火炬交给了第二棒火炬手米·辛格,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跑第三棒。

  在传递过程中,400多名华人华侨专程从加尔各达赶来为火炬传递舞狮助兴。新德里当天天气很热,平均温度在36摄氏度左右,对火炬传递是个巨大的考验。印度政府高级官员昨日披露,印度已经采取3项安保措施,以保证奥运圣火传递绝对安全举行。这3项措施是:当日13时至18时,在举行圣火传递的拉杰大街及其周围地区,实行戒严,对进入拉杰大街的人员,采取三层检查机制,在最内层的街道两边部署了15000名警察;拉杰大街两边的所有建筑物的门窗在此时段必须全部关闭;任何原定在拉杰大街及其周围地区举行的官方会议,都必须改期。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