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新德里 > 新德里传递新闻

要到北京一睹盛况 印度火炬手盼参加08奥运(图)

  新华网新德里4月17日电(记者文建 廉海东)北京奥运火炬传递17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顺利进行,印度火炬手在圣火传递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期盼参加北京奥运会。

  女火炬手萨迦卡将于8月赴北京参加奥运会。

她告诉记者,参加奥运会是她长久以来的梦想,能作为火炬手参加火炬接力,她感到十分荣幸。

  她说:“奥运会是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的梦想,是运动员的盛会,让世界各地的人们欢聚一起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我不明白为什么有的人要抵制奥运会。我祝愿奥运旗帜飘得更高。”

  田径教练罗伯特·布比也将到北京参加奥运会。他说:“担任火炬手是我的荣誉,我十分期待8月的北京奥运会,那肯定是全世界人民的节日。”

  火炬手米·辛格是1960年罗马奥运会的银牌获得者。他对记者说,奥运会对每一个参加者来说都是美妙的体验,他相信北京将举办一届历史上最好的奥运会,8月他一定会到北京一睹奥运盛况。

  火炬手拉杰·巴姆瓦拉对奥运会和中国都怀有美好的情感。他说,祝愿北京奥运会能够顺利成功,祝愿印中两国运动员都能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