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游泳 > 2008中国游泳动态

2008花样游泳奥运资格赛 西班牙第一日本第二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闫雯雯) 昨天下午,2008花样游泳奥运资格赛在“水立方”继续上演着关于美丽的传奇,包括劲旅日本在内的6支队伍参加了集体技术自选的比赛。由于中国已经在多哈奥运会上获得了奥运会席位,因此并没有报名参加本次资格赛。

  西班牙队充分体现了西班牙人的奔放,无论是动作的推进、整体的连贯性、眼花缭乱的高难度腿组合都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将力量融于极富美感的动作中,最终排名第一。日本队获得了第二名。

  本场结束后,各运动队将稍作休整,参加19日进行的集体自由自选比赛,决出最后的冠军,而排名前三的队伍都可以拿到北京奥运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