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射击世界杯赛女子步枪3×20比赛 杜丽意外夺金

  晨报讯 (记者曾晶北京报道)昨天,“好运北京”2008射击世界杯赛女子步枪3×20比赛中,杜丽以692.7环的好成绩,为中国射击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四块金牌。

  首日女子十米气步枪错失金牌,本以为杜丽就此结束这次世界杯比赛。

但不承想,她别出心裁地去参加了一回女子步枪3×20的比赛。“随便打打,不求成绩好坏。”赛前杜丽曾这样告诉记者。

  昨天决赛中,虽然并不是自己的主项,可杜丽打起来游刃有余。第一枪,10.4环,她顺利升至第一位,并将最大对手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人普法耶里希抛在身后。

  接下来的比赛,杜丽继续着稳定的发挥,最终她以692.7环的绝对优势意外夺金,赛后杜丽将胜利归结为运气好,虽然并不考虑更换主项但在自己的副项上夺冠,还是增添了杜丽的信心。“现在我相对还是比较放松,我不给自己太多压力。2008年奥运会?我想最大目标就是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