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秦皇岛八旬老人 自创剪纸招贴画为奥运加油


  河北省秦皇岛市81岁老人高文涛,用两年多时间自创剪纸奥运招贴画35幅,表现了各族人民喜迎奥运的欢乐景象,传达了秦皇岛对五洲宾朋的盛情邀请。得知奥运圣火在法国巴黎传递遭到“藏独”分子干扰后,高文涛老人连夜创作了以火炬手金晶护卫圣火为主题的剪纸招贴画。

  崔力升 王方杰摄影报道

  京津网通迎奥运企业文化周举行

  本报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施芳)十字绣《福娃》、蛋雕《奥运全家福》、丝网编织《喜迎奥运》……16日在京开幕的“京津网通迎奥运一百天企业文化周”上展出的作品精彩纷呈。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文化周期间,中国网通将通过展览展示百年企业的沧桑巨变,展现京津两地的网通员工为实现“宽带奥运”的目标奋力拼搏的风貌。

  健身气功系列展示活动启动

  本报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王霞光)为继续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进一步推广普及四种健身气功,2008年全国百大公园健身气功系列展示活动日前在上海启动。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于今年4月至11月期间举办健身气功系列展示活动,其中包括2008年全国百大公园健身气功系列展示活动和2008年全国百县千村健身气功系列展示活动。百县千村活动的启动仪式已于4月11日在河南焦作举行。

  袁熙坤获“年度体育艺术家”奖

  本报北京4月17日电 (刘小明、王凯波)美国体育学院今天在北京向袁熙坤先生颁发了“年度体育艺术家”奖。该奖授予用不同艺术方式(雕塑、油画、摄影等)表现体育精神的艺术家。担任2008北京奥运景观雕塑大赛组委会主任的袁熙坤先生,是获此殊荣的第一位中国造型艺术家。

  

(责任编辑:郭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