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鸟巢”迎来竞走挑战赛 陕西三将力争奥运门票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好运北京”国际竞走挑战赛今天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开赛,这将是“鸟巢”首次举办正式比赛。本次比赛后,国家田径队竞走项目的奥运阵容会随之产生。我省的三名选手将在本次比赛中全力出击,力争奥运门票。

  此前,中国竞走队一直在杭州萧山基地内封闭训练。我省共有蒋秋艳、杨明霞、王志平三名选手入选了总数为28人的国家集训队。本次挑战赛,国家队除了选拔奥运阵容,还要为奥运会“踩场”。据了解,比赛开始后选手将在“鸟巢”内走三圈,然后上马路,最后三圈也需要选手在“鸟巢”内走完。

  据省田管中心副主任秦小川介绍,本次比赛国家队设置了入选奥运阵容的“硬指标”,除必须跻身男女前三名外,男子20公里成绩必须达1小时20分以内,女子20公里成绩必须达到1小时29分30秒以内。我省三名选手中,蒋秋艳是亚锦赛和世界大运会双料冠军,最好成绩曾达到过1小时28分01秒。男选手王志平则在不久前的郑州挑战赛中突破了1小时20分,另一女将杨明霞最近也走出过1小时28分57秒的佳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