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雅加达 > 雅加达概况

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环境优美 风景宜人





  雅加达是印尼三大旅游城市之一,市内绿树成荫,街道两旁遍植常绿树种,世界著名的波格尔植物园及茶园坐落在此,还有独立广场公园、印度尼西亚缩影公园、安佐尔梦幻公园、千岛群岛、中央博物馆、伊斯蒂赫拉尔清真寺等名胜古迹。科塔(Kota)是17世纪荷兰古城镇八达维亚(Batavia)的中心,其四周是由鹅卵石铺成的塔门法塔西拉广场(Taman Fatahillah Square)。从科塔这座精致古老的荷兰建筑往北走,就会来到古老的帆船码头(Sunda Kelapa),在这里会令人回忆起当年世界各国各种帆船群聚的时代。

  雅加达地势南高北低,有大小10条河流经市区,最著名的是芝里翁河。雅加达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年平均气温为27度。受赤道影响,11月至翌年4月为西季候风,5--1O月为东季候风。整个地区由更新世沉积层构成,南部地区为冲积层的一部分,土地肥沃,植物四季常青,鲜花盛开不衰。

  

(责任编辑:郭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