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雅加达 > 国家概况

印度尼西亚新闻出版

  印度尼西亚新闻出版:主要印尼文报纸有《罗盘报》、《专业之声报》、《印尼媒体报》、《共和国日报等》、《革新之声报》和《印尼商报》;英文报纸有《雅加达邮报》、《印尼观察家报》等;中文报纸原来只有政府主办的《印度尼西亚日报》,近两年新创建的有《华文邮报》(中文和印尼文互译)、《商报》、《新生日报》、《千岛日报》等。

1937年成立的安塔拉通讯社是官方通讯社,1967年成立的印尼民族通讯社为私营机构,成立于1945年9月的印尼共和国广播电台是国家电台,1962年8月17日正式运营的印尼共和国电视台为国家电视台,私营电视台有1988年11月14日建立的印尼鹰记电视台、1990年8月成立的太阳电视台,和1991年1月组建的教育电视台,2000年10月开设的美都电视台是印尼首家新闻电视台,并开创了播放中文新闻的先例。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