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花样游泳赛音乐中断 中国观众鼓掌伴奏感动选手

  本报北京电(记者马骋)当昨天委内瑞拉选手在花样游泳比赛中突然遇到音乐中断的尴尬时,中国观众们选择用自己有节奏的掌声给她们打拍子。对于中国观众给予的帮助,委内瑞拉双胞胎选手埃斯皮诺萨姐妹赛后说:“中国观众高素质的表现真的让我们十分感动。

  当音乐结束后,埃斯皮诺萨姐妹并没有停止自己的动作,她们仍然像平时训练一样,坚持在水池中继续动作。现场的观众自发地为她们有节奏地鼓掌,帮助和鼓励着姐妹俩继续完成比赛。

  赛后,谈起这一戏剧性的插曲,埃斯皮诺萨姐妹表示:“以前确实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但是中国观众帮助我们渡过难关真的让我们很感动,中国观众的素质真的是太高了。”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