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市长:重点抓好火炬接力和奥运会倒计时活动

  本报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主持召开了2008年第三次奥帆委主席办公会。会议指出,奥帆赛前,要重点抓好奥运火炬接力工作和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的庆祝活动,在全市营造和谐热烈的迎奥氛围。

  会议听取了奥运会倒计时100天青岛庆祝活动、奥运火炬接力工作、第18届啤酒节以及奥帆赛、残奥帆赛开闭幕仪式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奥帆赛及残奥帆赛的开赛仪式和闭幕晚会是奥帆赛及残奥帆赛的重头戏,组织好奥帆赛及残奥帆赛的开赛仪式和闭幕晚会,对于向世界展示“帆船之都”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扩大城市的影响力,提高城市的知名度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要进一步整合资源,高质量做好策划、组织、演练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预案,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奥帆委副主席王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副市长、奥帆委副主席胡绍军出席会议。奥帆委执委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