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斯里兰卡花样游泳奇葩:积累经验 展现自己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记者徐宜军、周欣)虽然最终只获得双人比赛最后一名,斯里兰卡的戈梅斯/卡蒂佩阿拉奇还是十分开心,14岁的戈梅斯说:“我们就是为了积累经验、展示自己,希望有一天能够参加奥运会。”

  在“好运北京”花样游泳奥运会资格赛上,这对14岁的组合是年龄最小的一对选手,经过两轮比赛,她们在32对选手中排名最后。

虽然表现还十分稚嫩,但她们毕竟向自己的理想一步步迈进。

  “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世界性比赛,”刚刚练习花样游泳一年多的戈梅斯说,“我们还不能和其他队相比,看到那些名将上场,我们都非常激动,希望多向她们学习。”

  戈梅斯说,花样游泳在斯里兰卡还处于起步阶段,加起来也只有十多个人练习花样游泳。为了尽快提高自己,她们训练十分刻苦。

  “我们希望将来能成为斯里兰卡第一对参加世锦赛或者奥运会的选手,”戈梅斯说,“我们争取到2012年或2016年奥运会时能拿到入场券,最近的目标是参加世界青年锦标赛或其他比赛,为今后多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