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海外华人爱国大游行在欧洲和北美拉开帷幕

  今天,一场海外华人爱国大游行在欧洲大陆和北美拉开帷幕。

  昨日下午,各大知名论坛上都有网友转帖了“欧洲华人要玩大的了”的帖子,帖子中清楚地将4月19日巴黎、柏林、伦敦3地的游行路线、时间、主题等等公之于众,并呼吁更多欧洲国家的华人加入其中。

  柏林:争取德国媒体报道

  主题为:抗议德国媒体不实报道。届时还将招募志愿者将当日的过程拍摄下来,编辑后分发给德国媒体,争取被至少一家德国主流媒体报道。

  巴黎:20年来最大游行

  游行的主题为:要和平不要暴力,同时力求采取更为创新的游行模式,如:手挽手和平游行,派送奥运小赠品,敲锣打鼓,唱歌,跳舞等。这是20年来最大的游行。

  伦敦:用沉默方式抗议

  当地华人游行将在伦敦采取沉默抗议的静坐模式,目标是向英国大众宣传他们没看到的信息。

  洛杉矶:矛头直指CNN

  4月16日,旅美华人最大的论坛未名空间上发出一条帖子,召集在美华人于4月19日10时在洛杉矶日落大道集会游行。

  目前,本次示威抗议已登记并获批准。

  召集帖写道:“我们一致要求CNN必须立即向全世界华人进行公开的、正式的、具有诚意和忏悔的道歉,并作为华人群体向CNN提出1.3亿美元的诉讼。”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