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吉隆坡 > 马来西亚概况

吉隆坡国庆节前充满节庆气氛

  在国庆节前几天,节庆的气氛布满了全国各大小城市中,尤其是首都吉隆坡市区更加热闹非凡,处处张灯结彩,在各大建筑物及主要的街道旁,都装饰了五彩缤纷的国旗、彩带和椰穗彩饰。当天举办的盛大庆典包括:国庆大游行、展览会、舞台表演和其它的民俗活动。

到了国庆节当天,市区每条主要的大道上,都挤满了庆祝的人潮,特别在当年宣布独立的默迪卡广场内,更是热闹非凡,各级学校的学生都集合在此,观赏广场内举行大的庆祝活动。 同时,在吉隆坡市区附近的湖滨公园内,也举办有各项庆祝活动,大量的人潮聚集在此,欣赏马来人和印度人传统的民俗文化表演,中国传统舞龙、舞狮的演出也相当受到大家的喜爱。 多元化与神秘色彩让旅客深深着迷 整个庆祝活动将持续到夜晚,在各大百货公司和购物中心有都有各项的庆祝活动在进行。这时你若步行在吉隆坡的是中心内,会被它五彩缤纷的灯饰和耀眼的烟火所吸引。 对旅客而言,更奇特的经验是与你擦肩而过的路人,可能是身穿传统亮丽马来「沙笼」的少女,亦或是带着鼻环、身披「沙丽」的印度西施。不管在马来西亚任何地方,都可感受截然不同的旅游经验,特别是当地迷人的风情和神秘色彩、传统文化、多元种族和宗教,处处都使旅客深深着迷。 所以在国庆节当天游览马来西亚,可以让旅客在最短的时间内,亲身体会到当地最具地方特色的多元文化和艺术表演。计划到马来西亚旅游的旅客们,明年的8月31日,或许是你最佳的时期!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