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五指山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海南省公安机关提前部署确保火炬顺利传递

    通讯员 宋洪涛 陈炜森 记者 陈标志

   本报讯 昨天下午,省公安厅召开厅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全体会议,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贾东军向厅党委成员和厅机关各部门的主要领导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视察海南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卫留成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具体的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为进一步开创我省公安工作提供强大的思想武器。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为进一步开创我省公安工作新局面提供强大动力。县级公安机关要按照公安部门统一要求,在今年内完成内设机构的改革。

   转换机制,通过建立奖惩分明的责任机制、考核机制真正解决困扰公安机关多年来的一些弊端。

   各级公安机关要提前发动,精心谋划和部署好建省办经济特区20周年、奥运火炬境内首传这两项重大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特别是下个月初,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将从我省三亚市首发,确保火炬传递在我省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