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香港拍“56个民族·同一个梦想”主题奥运宣传片

    新华社香港4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裴闯)为了配合香港5月初举办的一系列迎奥运活动,以“56个民族·同一个梦想”为主题的迎奥运宣传片19日在香港拍摄。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香港各界青少年迎奥运系列活动筹委会名誉主席范徐丽泰,香港署理广播处长傅小慧,香港各界青少年迎奥运系列活动筹委会主席陈宁泞,以及知名艺人方力申、周笔畅等参加宣传片的拍摄,他们和身穿56个民族特色服装的香港小学生一起高呼“56个民族·同一个梦想”和“2008年北京奥运,WE ARE READY”等口号,祝福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范徐丽泰说:“很高兴和年轻人一起参加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在香港拍摄迎奥运宣传片不仅是宣传奥运会,也是很好的国民教育活动。这可以告诉香港的小朋友,中国有56个民族,大家都是团结一心希望奥运会成功举行。”

    这一活动由香港各界青少年迎奥运系列活动筹委会与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和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等联合承办。(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