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北京邮政速递局局长:拿到国旗直奔机场送海外

搬运国旗
清点国旗

被运走的国旗
被运走的国旗

装上车运走
装上车运走

  4月19日,北京邮政速递公司加入向海外华人捐赠国旗的行动,邮政速递局局长王伟表示,中国邮政EMS将抓紧时间抢速度,不收任何费用,尽自己最大力量,全力支援海外华人举着国旗迎圣火。

  4月17日,搜狐社区网友率先向全国发起倡议,呼吁大家捐赠国旗,为海外华人迎奥运、护圣火出力。截止到发稿时为止,已收到网友寄来和送来的大小国旗近10000面。

  王伟局长在接受奥运官网记者采访时说,公司上下对这次捐赠国旗的行动非常关注,现在有一些不好的因素在影响圣火传递,影响北京奥运,每一个中国人,特别是国有企业,有责任尽一份力量。

当得知向海外捐赠国旗急需物流支持后,公司专门指派专人,通过中国邮政EMS这个渠道,把凝聚着网友和全国人民祝愿的五星红旗,免费送到海外华人的手中。

  王伟表示,该公司特别为国旗开通了“绿色通道”,从搜狐取到捐来的国旗后,立即送往机场,搭乘今天的航班送往澳洲。若是在平时,普通的EMS接过来之后,还要进入处理中心处理,这次免了这道手续,取消一切中间环节,抓紧时间抢速度,争取尽快把国旗送到海外华人手中。今后快递国旗均按此程序办理。

  记者对北京邮政速递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伟说:“这是应该的,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这么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