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国际篮联主席:期待姚明在北京奥运会上展现精彩

    新华社北京4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邹大鹏 王昊飞)国际篮联主席鲍勃·埃尔芬斯顿19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姚明是世界上最好的五个中锋之一,希望可以看到他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克服伤病展现精彩。

    在“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女子篮球邀请赛记者工作间,鲍勃·埃尔芬斯顿被记者团团包围。他说,中国男、女篮水平近年来提高很快,聘请高水平的外国教练,积极参加国际大赛,这些都为中国队提高技战术水平积累了经验。中国队目前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在国外参加大赛,拥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力,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明星球员姚明就是其中之一。

     “姚明是世界上最好的五个中锋之一,我期待着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看到他的精彩表现!”鲍勃·埃尔芬斯顿说,姚明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篮下技术很好,希望他可以克服伤病,带领中国队打出精彩比赛。

    据来自火箭队17日的消息称,正处于左脚踝手术康复期的姚明已得到队医的同意扔掉了拐杖,这意味着姚明的康复训练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