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拉拉队舞进鸟巢 队员:梦想是见到刘翔

  50公里竞走对运动员来说是严酷的考验,而对掏钱买票的观众而言,四个小时的等待同样也很枯燥。不过,昨日的“鸟巢”却在一群舞者的带动下,始终洋溢着动感与激情。

  “我们是奥运"鸟巢"常驻拉拉队”

  “喜唰唰!喜唰唰!”上午9时,音乐响起,12位性感美女跃入“鸟巢”红色跑道,手拿拉拉球,身穿黑色小热裤,踏着节拍一阵劲舞,“太漂亮啦!”观众们都挤向前台,闪光灯开始“咔嚓”地响个不停,有小伙儿还跟着音乐“嗨”了起来。


  看到这幅画面,一旁拉拉队的教练程丹彤乐坏了,“怎么样,比NBA拉拉队还有味道吧。”这位前“亚洲健身小姐”介绍道,“我们这帮女孩都"人来疯",观众越多,她们表演就越有劲!”

  丹彤拉拉队,平均年龄23岁,成员日常都是京城健身教练。上个月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拉拉操选拔比赛”中,她们夺得全国第一。“北京奥运会期间,我们可是唯一常驻"鸟巢"的拉拉队!”

  “怪不得她们一出场,就让人眼前一亮。”正聊着呢,音乐换成了“花好月圆”,这帮女孩转眼间不见了热辣狂野,摇身一变,手持太极扇,身着红绸水袖,素净、写意,尽展中国特色。

  “我们的梦想是见到刘翔”

  这支“鸟巢”奥运常驻拉拉队,12个女孩长年在一起,关系特好。一下场就开始叽叽喳喳地开玩笑。上午11点多,当她们完成第六次表演后,程丹彤指着一个名叫张丽的女孩笑道,“怎么啦,刘翔不在,今天感觉不兴奋啊!”话音未落,一群女孩顿时起哄道:“啊——刘翔!奥运会,你快来吧!”

  张丽是名健身教练,同时是个不折不扣的刘翔迷,“当得知我们将是奥运常驻"鸟巢"的拉拉队时,感觉特憧憬。”队友们总爱拿张丽开玩笑,“丽姐,你总不能在起跑线上找刘翔合影吧。”张丽和她的队友平时都是久经沙场的健身教练,“所以我们知道怎么带动全场的气氛,而且风格多变,既有爵士也有传统的扇子和绸缎。”说到这儿,张丽挺自豪的,“怕不怕晒黑?”张丽笑道:“当然不怕啦,古铜色现在多流行啊。大家平时训练时也只涂很少的防晒霜,嘿嘿,我们最怕的就是观众不喜欢咱们。”

  本报奥运报道联盟记者曾晶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