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国旗支援海外华人 北京邮政开通外寄绿色通道

  本报讯 (记者张艳)昨天,北京邮政速递公司局长王伟表示,EMS(邮政特快专递服务)将用最快的速度将各界捐赠给搜狐的国旗免费送到海外华人手中。

  据悉,这是继民营快递公司上海圆通快递公司后,又一个国内快递公司加入向海外华人捐赠国旗的行动中。

对此,王伟表示,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这么做。

  记者了解到,昨天,北京邮政速递公司是在接到中国邮政速递集团通知后,为搜狐组织的国旗捐赠迅速开通了“绿色通道”,派出专人专车,直接将一批国旗送往机场,搭乘昨天的航班送往澳洲。而按一般程序, EMS收件之后,会率先进入分拣中心处理,然而才发往多个出境渠道。

  王伟介绍,今后EMS快递搜狐所捐赠的国旗均按此程序办理,删除中间环节,免费用最快速度发到目的地。

  从4月初开始,奥运圣火海外传递沿线城市的华人开始在网上发帖求助,称在为圣火助威时缺少国旗。为此国内多家网站号召网友为海外同胞捐赠国旗。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