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商瑞华称对手谁都一样 杜伊想捉新西兰洪都拉斯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国奥和中国女足两位主帅对分组抽签非常关注,杜伊瞄准实力稍弱的洪都拉斯和新西兰,商瑞华则坦言对手是谁都一样,他相信天道酬勤。

  这几天,身在塞尔维亚的国奥主帅杜伊一直牵挂着抽签:“虽然我们球队目前不在最佳状态,但进入8强应该没有问题。

我理解的上上签是,中国队和比利时、洪都拉斯、新西兰在一组,千万别碰到巴西和阿根廷。”

  相比杜伊,商瑞华则非常低调,“在世界女足快速发展的几年里,中国女足已经不能算是强队了。如果我可以选择对手就好了,其实分在哪个小组对手都一样,重要的还是看平时训练的积累和临场发挥。现在,我们能做的只能是等待,天道酬勤,我想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足可以交出一份让球迷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