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帆赛社会志愿者社区集中服务 青春奉献奥运

  本报4月19日讯(记者 李志波)今天上午,在中山公园、汇泉广场等处,一支支头戴小蓝帽的队伍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据悉,他们是来自八大关街道办的240名奥帆赛社会志愿者。当天,市南区举行了“奉献奥运 青春建功”系列活动暨社会志愿者社区集中服务日活动,10个街道办(社区委)招募的2400名社会志愿者正式上岗。

至此,加上早些时候已上岗的252名奥帆赛城市运行志愿者,本市部署在前海一线的志愿者已近3000名。

  当天,来自八大关街道办的240名志愿者分成纠章服务小分队、文明交通督导小分队、环保卫生服务小分队等“队伍”,在中山公园、汇泉广场、31路公交车总站等区域开展了不文明行为劝导、清除卫生死角等志愿服务活动。一上午的时间里,志愿者们除了发放奥运宣传单近万份、节能减排手帕千余块外,还清扫路段500多米。市南区团委书记郑海涛表示,今后每个周末市南区都将组织奥帆赛社会志愿者开展清除卫生死角等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