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马来西亚奥运理事会主席:很荣幸担任首棒火炬手

马来西亚奥运理事会主席东姑伊姆拉 李威摄
马来西亚奥运理事会主席东姑伊姆拉 李威摄

  奥运官方网站4月20日讯 马来西亚奥运理事会主席东姑伊姆拉今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天北京奥运会吉隆坡站的传递活动一定会取得成功,很荣幸能担任在吉隆坡的第一棒火炬手。

  东姑伊姆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奥组委将马来西亚吉隆坡确定为境外火炬的城市,马来西亚奥运理事会和马来西亚人民感受到极大的荣幸。这将极大的在马来西亚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吸引更多的人们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亲身感受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髓。

  东姑伊姆拉表示很荣幸能够担任吉隆坡站的第一棒火炬手。他说,这非常幸运,有些人一辈子可能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现在想起明天的传递我就兴奋。东姑伊姆拉表示,做为马来西亚奥运理事会的主席他将积极的工作组建强大的马来西亚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并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李威)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