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吉隆坡已采取适当措施 一千多名警员保卫圣火

  马来西亚外交部长莱士雅丁今天在此间指出,马来西亚能够参与中国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盛事,是主办国对马来西亚人民的重视,更反映了两国良好和紧密关系。

  四月二十日凌晨,北京奥运圣火自曼谷抵达吉隆坡。

  四月二十一日下午,圣火将在吉隆坡开始传递。

马来西亚有关方面早前透露,圣火传递从独立广场开始,然后经过独立体育场、吉隆坡塔,最后到达双峰塔。沿途经过吉隆坡市政厅大厦、国会大厦、国家博物馆、旧火车站、国家回教堂、马来西亚奥委会大厦、时代广场、金河广场。传递路程长约十六点五公里。

  马来西亚奥委会日前公布了八十名奥运火炬手,其中最小的十七岁,最大的达八十四岁。

  马来西亚警方日前透露,届时警方将派出一千多名警员,沿途警卫,以保证圣火传递。

  而莱士雅丁说:“马来西亚执法单位已采取适当的措施,确保二十一日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能够顺利和安全地进行。”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