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日本内定新的奥运火炬传递起点 距原起点800米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4月26日,2008奥运圣火传递将在日本长野举行,原计划传递从当地时间8点开始,起点会场为著名佛教寺庙善光寺。但遗憾的是,21日上午善光寺提出了取消申请,由长野市和日本奥委会组成的实行委员会当天同意了善光寺的申请。

由于已经临近火炬传递日,这几天日本相关部门也在紧急研究选择新的传递起点。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目前传递起点已经内定在善光寺西南800米处的长野县勤劳者福祉中心原址。今天,长野市火炬传递实行委员会将开会正式确定。

  由于距离善光寺比较近,火炬从这里出发后很快就能进入之前制定的18公里传递路线,组织者最大限度地解决了因更换起点而带来的影响。

  据了解,该中心于07年3月废止使用,现在是5000多平米的空地。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