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长野 > 长野概况

日本长野志贺高原 丰沛温泉和多彩高山植物

志贺高原
志贺高原

  丰沛的温泉和多彩的高山植物

  志贺高原位于长野县东北部,是火山活动形成的高原地带,地势起伏,分布着 70 多个水池和沼泽。春、夏、秋之季 500 多种高山植物争奇斗艳,这些可爱的植物给游人增添了一份恬静与闲适。

  在东馆山高原植物园中,游人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志贺高原的自然风貌,尤其是从 7 月中旬到下旬,竞相开放的大片大片的“日光黄菅”(一种黄色的百合花)更值得一看。另外,海拔 2305 米的横手山是志贺高原的最高峰,山顶建有了望台,从那里不仅可以看到志贺高原和草津温泉,还可以远眺北阿尔卑斯群山和富士山。

去了望台,乘坐 Sukaireta 再换乘夏山登山吊椅约 10 分钟便可抵达。

  另外,这里的滑雪场因举办过 1998 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而名声大振,冬天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冬季体育活动的乐趣。附近分布着许多温泉,如汤田中温泉、涩温泉、奥志贺温泉疗养地等,在这里游人们可以洗去观光散步和体育运动后的身心疲惫。

  交通

  乘坐 JR 长野新干线从东京车站到长野车站约 1 小时 55 分钟,乘坐长野电铁特快从长野车站到汤田中车站约 40 分钟。乘坐“长野电铁”的巴士从汤田中车站到奥志贺高原约 1 小时 10 分钟。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