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马斯喀特 > 体育与奥运

精英选拔火爆依旧 “美篮少年”再战上海

  


    4月19、20日,第二届亚礼得杯“美篮少年”赴美精英选拔赛海选复赛第二站上海赛区选拔赛在上海复旦大学火热进行,选拔赛现场竞争激烈,场面壮观。

  上海赛区继续采用北京赛区200进100,100进20,20进5的选拔制度,选手们经过摸高、一分钟投篮、三对三对抗赛、运球、五对五全场比赛等多项综合测试,最终选出5名优胜者作为上海赛区代表参加最后全国决赛。由于上届比赛的成功举办,本届比赛得到了大批篮球好手的踊跃支持,参赛选手数量超过上届,达到340名,参赛选手的水平也有大幅提升。

虽然比赛当天天气状况不佳,小雨阵阵,但丝毫不影响选手们的比赛热情,经过为期两天的测试选拔,最终郁野、李辰刚、戴自立、杨轶昊、阿木戈龙5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上海赛区五强。

  据悉,亚礼得杯“美篮少年”赴美精英选拔赛是面向全国14—22岁青少年所开展的篮球挑战赛,通过区域海选复赛和全国总决赛,选拔中国最优秀的篮球青年;全国总决赛前五强将自动成为亚礼得篮球俱乐部成员,并由俱乐部出资送往美国美篮学院,由前NBA巨星德雷克斯勒担任名誉教练,进行为期3个月的篮球学习。

  作为独家赞助商的亚礼得体育用品,一直秉承“诚信、创新、团结、严谨、务实”的企业精神,经过了二十年的执着与努力,现已成功驰骋于欧美、中东等各大国际市场,亚礼得运动品牌也畅销海外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亚礼得企业不光对自身企业的建设兢兢业业,更致力于将先进篮球文化引入中国,把促进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和培养篮球后备力量作为己任,凭借自身品牌优势,广泛开展国际间的篮球文化交流。每年都会举办的“美篮少年”精英选拔赛,就在以这种最切实的方式向全社会展现压力的体育用品振兴中国篮球事业的愿望和使命。

  另据了解,亚礼得杯“美篮少年”赴美精英选拔赛的第三站成都赛区比赛将于4月26、27日在成都体育中心打响。

  

(责任编辑:王惜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