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法国议长专程看望火炬手金晶 转交总统慰问信

法国议长专程看望火炬手金晶 转交萨科齐慰问信
法国议长专程看望火炬手金晶 转交萨科齐慰问信

蓬斯莱向金晶转交萨科齐总统的信后亲吻金晶,萨科齐在信中邀请金晶再次访问法国。
蓬斯莱向金晶转交萨科齐总统的信后亲吻金晶,萨科齐在信中邀请金晶再次访问法国。

在金晶发言后,法国参议长克里斯蒂安-蓬斯莱亲吻金晶。
在金晶发言后,法国参议长克里斯蒂安-蓬斯莱亲吻金晶。

蓬斯莱亲吻金晶
蓬斯莱亲吻金晶

  新华网上海4月21日电 (记者季明 叶锋)来华访问的法国参议院议长克里斯蒂安·蓬斯莱21日上午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后,径赴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专程看望中国奥运火炬手金晶,并转交了法国总统萨科齐致金晶的慰问信。

  法国总统萨科齐致金晶慰问信(中、法文全文)

  法国驻华大使想见金晶 称“金晶遭袭很心疼”

  “我不分白天黑夜不断地做出努力来平息这种不满情绪,我不分白天黑夜地和我的中国同事们沟通,让大家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昨天下午,略显疲惫的法国驻华大使苏和(HervéLadsous)在法国使馆一间会议室约见媒体记者,就近期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的突发事件、中法友谊等情况答问,他试图通过中国媒体传达法国政府对近期事件的态度。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苏和说,他希望有机会拜访奥运火炬手金晶,并当面对她在巴黎遇袭一事表示“遗憾”。 (全文)   >>金晶巴黎遇袭图文回顾 视频回顾 

    金晶回忆传递瞬间:遭受多次冲击下巴已有血迹

    三四个人突然同时出现,护跑手因为汽车挡着无法靠近金晶。一个藏独分子已经贴到金晶身上,双手也握住了火炬。他的同伴一把拽住金晶的头发,猛地撕扯,企图让她松手。这时的金晶只是低着头,让出后背,死死抱住火炬不放。“只要稍一松手,火炬就会落入对方手中。”金晶说。 (全文)

    金晶故事感动日本媒体:看到中国人办好奥运决心

  视频:藏独分子轮番冲击金晶丑行记录

  金晶:坚持自己举火炬 用微笑传递奥运

  视频:金晶聊家常-最喜欢热心公益的刘德华

  联想工作人员目击藏独分子攻击残疾火炬手金晶

  组图:官网独家全程记录火炬手金晶巴黎传递瞬间

  越洋对话金晶:最厉害的时候三、四个人来抢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