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拉萨 > 拉萨火炬手

拉萨火炬手尼玛次旦:优秀西藏当代大学生

    搜狐体育讯 尼玛次旦2002年考上了西藏大学工程院交通专业,在校期间,他曾担任过校学生会主席,班干部,参加过西藏自治区首届半程马拉松,拿到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也参加过西藏自治区第九届运动会,做为田径运动员,曾拿过5000米、1500米等冠军。

  尼玛次旦在校期间作为西藏大学登山队的队员,登过海拔六千七百米以上的雪山,并且是院篮球队队员。他在校期间品学兼优,享受国家奖学金。2006年毕业后到拉萨市墨竹工卡县科技局,到了工作岗位后,上级领导认可了他的工作效率,肯定了他今后的路程是光明的。

  尼玛次旦说:“党和祖国给我的机会是重重的,非常感谢党和祖国,每一次的机会,我会紧紧地抓住,绝不会放任。”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