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吉隆坡 > 传递动态

马来西亚中资企业为奥运圣火传递放假半天

    新华社吉隆坡4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雯)马来西亚中资企业协会会长、中国路桥吉隆坡分公司总经理胡斌21日表示,他们为员工21日下午放假半天,专门奔赴吉隆坡奥运圣火传递现场为圣火加油。

    胡斌介绍说,在吉隆坡的马来西亚中资企业的所有中国员工都会到现场观看圣火传递,吉隆坡以外的地区也会有人赶来观看,预计这次观看圣火传递仪式的中资企业员工会达到上千人。同时,各公司也鼓励本地雇员一同参与,而本地雇员也表达了希望观看圣火的意愿。为此,他所在的中国路桥吉隆坡分公司就特地为员工放假半天,方便大家去现场看火炬。

    在马来西亚已经工作了10多年的胡斌这次虽然不能成为火炬手,却能作为嘉宾出席吉隆坡圣火传递的起点与终点庆典,对此他非常激动也非常庆幸。

    他说,奥运圣火传递伊始,大家就比较关注;当欧美发生了有人试图阻挠圣火传递的事件后,大家都表示非常愤慨。在知道奥运圣火会来吉隆坡后,在马来西亚的中资企业员工都热情高涨,表示愿意积极参与,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尽全力支持保障火炬在马来西亚传递圆满成功,也祝福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完)2008/04/21 15: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