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吉隆坡 > 传递动态

快讯:火炬首次在大雨中传递 活动已接近尾声

奥运火炬接受暴雨考验
奥运火炬接受暴雨考验

  奥运官网4月21日讯 奥运圣火将从吉隆坡当地时间21日14时(北京时间21日14时)开始传递,并将于当地时间18时(北京时间18时)结束,总时长预计4小时。80名火炬手包括马来西亚政府官员、体育运动员、知名人士和残疾人代表,女子壁球世界头号球星尼柯尔、世界排名第二的羽毛球男子单打好手李宗伟等多位明星也将出任火炬手。在火炬即将开始传递之前,我们电话连线了身在火炬传递现场的官网记者。

  据前方消息:火炬传递目前在吉隆坡电视塔进行第二次休整结束,休整原因是因为当地突然下起来了大雨,经过短暂协调之后,火炬继续冒雨传递,火炬第一次在大雨中进行传递,目前火炬传递接近尾声,将再有十几名火炬手就将结束吉隆坡的传递活动,我们的记者在当地电视塔门口已经可以看到终点站双塔。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