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牵手奥运之城 > 牵手奥运之城新闻

奥运之城翘首期待“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

    搜狐体育讯 “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是在2008北京奥运到来之前,以巡回演出形式串联起奥运赛事城市迎奥活动的大型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北京、青岛天津上海秦皇岛沈阳香港等七个“奥运之城”为主体,表达“全民迎奥运”主题,展示以当地群众为代表的全国人民参与奥运、办好奥运的信心;展示奥运城市发展的风貌。

  “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经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授权、文化部批准举办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各大奥运城市的重视。奥运城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充分肯定了巡回演出方案主题鲜明、创作手段丰富、节目创意迭出、制作恢宏大气。 “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是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展示城市 迎奥风采的有力渠道;是奥运城市群众热情参与的重要文化活动;也是奥运城市构建和谐社会精神风貌的具体体现。

  据组委会主任张军介绍:组委会各部门在奥组委的要求指导下,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打造一个具有品牌标志意义的高水准巡回演出。“牵手奥运之城——巡回演出”必将成为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最具震撼、最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掀起迎接奥运的新高潮。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