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拉萨 > 拉萨概况

拉萨打造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巴桑次仁 格桑德吉为了贯彻西藏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向巴平措主席视察开发区指示精神,12月27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召开了拉萨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领导小组协调会议。自治区副主席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小刚在听取拉萨市及开发区的建设工作情况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后,首先肯定了拉萨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效。

他指出,开发区成绩来之不易,但同时也出现了招商引资力度不够、还贷压力大及经营管理模式和体制不健全等问题,严重制约了开发区的长足发展。对此,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建设开发区的重要意义,要把开发区作为“二产抓重点”的重要突破口和今后西藏经济的重要增长点,起到一个带动西藏自治区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排头兵作用。他还强调,在今后的开发区建设中,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抓好在建项目开工的同时,力争明年落实两到三个大型工业企业项目落户开发区。同时,要有针对性、有阶段性地尽快研究修订开发区管理模式和运行体系,把目标不断量化、层层分解、逐级落实,争取开发区建设明年取得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