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网友称小柯新作有失水准 京味民谣奥运歌曲大PK

  人民网娱乐讯 近日,一篇名为:“林夕、小柯、颜振豪京味民谣奥运歌曲大PK”的贴子,一时间该贴人气暴涨。网友们称林夕小柯创作的《北京欢迎你》有失水准,只是拉强大明星阵容来共同演唱玩嘘头,内容方面离老百姓很遥远。而另一首京味民谣奥运歌曲《2008我在北京等你》是由于独立音乐人颜振豪花了俩年时间创作的奥运歌曲、丽江旅游形象歌曲《我在丽江等你》的奥运姐妹篇,从内容到旋律都贴近大众生活,只是在演唱明星阵容上没那么多大牌。


  今年的奥运歌曲中,除《2008我在北京等你》外,《北京欢迎你》也是一首有着浓浓京味的民谣奥运歌曲。这俩首歌曲推出后,自然受到大众广泛关注,都是名家新秀,故而网友锁定《2008我在北京等你》和《北京欢迎你》,矛头直指林夕、小柯,同样当红明星颜振豪也“逃”不脱大家的视线。

  林夕、小柯歌曲介绍:《北京欢迎你》

  作为北京奥运会倒记时100天的声音符号,《北京欢迎你》是以“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为主题,以北京普通人家的视角,采用民谣形式,用热情的音符表达北京奥运即将到来时,人们喜悦的心情和对北京奥运客人的欢迎之意,由著名音乐人林夕作词,中国内地音乐人小柯作曲,担任制作人。

  发行时间:2008年4月18日

  颜振豪《2008我在北京等你》歌曲介绍:

  2008年北京第29届奥运会奥运歌曲唯一一首京味民谣版奥运歌曲;歌曲由颜振豪作词作曲导演,著名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陈彼得担任音乐总监;由颜振豪邀请黑鸭子,明骏女孩,大鹏,龙梅子,田华杜磊,汶麟等明星共同演唱.

  这是继2008奥运歌曲;2008年华语乐坛首张旅游形象专辑同名主打歌;丽江市旅游形象歌曲;世界文化遗产所在地歌曲《我在丽江等你》后的又一力作.也是奥运会歌曲中最具特色,最具人气的奥运姐妹篇歌曲!

  发行时间:2008年4月14日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