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曲棍球 > 20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奥运会男子曲棍球分组揭晓 中国队出线形势严峻

  新华网北京4月21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21日发布了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分组结果,中国队所在小组包括排名世界第一的德国等众多强队,出线形势十分严峻。

  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参赛资格的共有中国、韩国、巴基斯坦、南非、加拿大、荷兰、西班牙、比利时、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和德国12支队伍。

根据相关规定,这12支获得奥运席位的球队被分成A、B两个小组。

  世界排名第一、刚刚获得北京奥运会资格锦标赛冠军的德国队和东道主中国队同处A组。这个组中还有世界排名第四和第五的西班牙队和韩国队,同时还有世界排名第十的新西兰队和世界排名第十二的比利时队。分在B组的有世界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队,世界排名第三的荷兰队,世界排名第六的巴基斯坦队,世界排名第八的英国队,世界排名第十三的南非队和世界排名第十五的加拿大队。

  根据规则,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比赛将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然后两个小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后,再决出冠军。中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七位,是所有参赛队中排名最低的球队,晋级四强的希望渺茫。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