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女篮比赛门票销售达到预期水平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黄勇)21日下午,“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女篮邀请赛组委会在新闻通气会上透露,女篮比赛门票销售达到预期水平,目前已售出3万张左右。

    据组委会秘书长徐达介绍,目前比赛已经进行到第三天,赛事正按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观众组织也是井然有序。但这几天也是“好运北京”测试赛举行的高峰期,除女篮比赛外,还有射击、排球等7个项目几乎与之同期举行,这就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观众的分流。此外,20日、21日的雨水天气也对观众上座率构成了影响。

    “尽管有赛事分流和天气的影响,但观众的上座率仍在在预期范围内。这三天的单场观众上座高峰出现在19日晚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中,观众人数为7768人,”徐达称,本次邀请赛从4月8日开始网上订票,从16日开始现场购票,尽管由于中国观众不习惯网上订票而一度导致销量一般,但目前3万张门票的总销量仍达到了预期水平。

    徐达表示,由于本次邀请赛是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建成后的第一次试运行,因此下一步主要是总结三天来的不足,尽可能地在接下来的几天为观众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以最终确保北京奥运会期间的篮球比赛能正常进行。(完)2008/04/21 20: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