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雅加达 > 雅加达最新消息

印尼体委主席:印尼为举办奥运火炬传递而骄傲

    新华社雅加达4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叶平凡、赵金川)印度尼西亚国家体育委员会暨印尼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丽达·苏博沃女士21日在北京奥运圣火雅加达传递仪式新闻发布会上说,印尼为举办奥运火炬传递而骄傲。

    她说:“印尼非常荣幸成为2008北京奥运火炬21个境外传递国家和地区中的一员,这也是奥运圣火第一次来到印尼。我们为这一刻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希望明天的活动能圆满举行。”

    丽达·苏博沃介绍,22日的火炬传递活动将在雅加达森纳扬体育中心的朋加诺大球场外举行,以印尼现役和退役优秀运动员、赞助商代表、政府官员、社会活动家等组成的80名火炬手传递路径大约为7公里,预计将有至少5000人出席这一活动。

    对于更改火炬传递路线的问题,她告诉记者,其实,在火炬开始境外传递前,更改计划就已经确定下来。她同时承诺,雅加达警方已做好安保的准备工作,火炬传递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将得到保证。

    “目前,全球205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都已确认将派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印尼必须确保我们的运动员能参与这样一个全球体育盛事,”丽达·苏博沃说。(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