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费翔推出奥运单曲 由《故乡的云》原班人马打造

  南宁晚报讯(记者李宗文)曾经以《冬天里的一把火》和《故乡的云》走红的费翔最近推出了他的奥运单曲《世界没有距离》。记者通过费翔的经纪公司了解到这一消息。

  在2008奥运年到来之际,费翔再次回到了中国观众的视线中,在奥组委举办的“迎接2008奥运年倒计时”晚会上,费翔为喜欢他的观众带来了他最新的奥运作品《世界没有距离》。

这次他依然和他的老搭档谭健常、小轩夫妇合作,创作了这首优秀的奥运作品。

  费翔通过经纪公司告诉记者,“北京”这两个字,对他的人生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在他的百老汇生涯中,在他居住在纽约的日子里,在他度假时在世界各地的游历中,他常常感叹:“外国人,特别是我常常接触到的美国人和欧洲人,对中国的了解,实在是太少了!”

  因此,当得知2008年的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的一刹那,费翔就特别激动,对2008年奥运会充满期待。据悉,《故乡的云》原班人马打造《世界没有距离》。谭健常和小轩是台湾著名的音乐人,他们创作的歌曲有《故乡的云》《三百六十五里路》《三月里的小雨》《心灵之约》等。而这次创作的《世界没有距离》充满了各种音乐元素:西洋芭乐、电子元素、直白贴切的歌词、委婉大气的旋律,是一首很好听的歌曲。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