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普通市民写奥运歌曲走红网络 点击率高达15万

  晨报讯 (记者杨平 实习生胡秋平)近期网上出现了两首奥运歌曲,在网上很是流行,点击率高达15万次以上。据悉,这两首歌的作者就是汉口北湖西村26号汽车锁厂宿舍的居民王新民。

  30岁的王新民是武昌小东门粮道街中学的一位美术教师,从小爱好音乐,上大学后开始学习一些乐器,并结合一些先进的软件进行歌曲创作。

2008年1月3日和4月6日分别出现在网络上的《蓝》、《one world one dream》,都是他为今年的奥运会而作。

  王新民称,他创作这两首歌曲是想为奥运尽一份心,“身为中国人,我想向世界证明中国人民会用自己的方式热爱和支持奥运。”

  王新民的哥哥回忆,去年暑假弟弟在创作《蓝》时,整整一个月没出门。英文歌是今年2月寒假期间,弟弟花了约3周时间才创作完成的。其中有段配乐还加入二胡伴奏的中国元素,弟弟为此花了不少心思。

  记者随后登录56.com网发现,英文歌《one world one dream》的点击率已达49262次,看得出来比中文歌《蓝》更受欢迎。两首歌在多个网站的点击率累计已超过15万次。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