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瑞金市火炬传递 > 城市介绍

创汇基地

    搜狐体育讯 瑞金境内白云岩保有储量4.5亿吨,居全国第一;石灰石储量9亿吨,萤石储量200万吨。

  依托丰富的矿产资源,江西万青年水泥有限公司控股,投资10亿元建成年产400万吨水泥的江西瑞金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赣州氟化工基地落户在瑞金。

  2004年,“三九”(瑞金)药业有限公司被国家发改委批准为纯中药栓剂高科技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成为全国最大的中药栓剂生产基地。

  拥有红都水产品、金瑞发制品、阿虎电器、惠诚手袋等10余个自营出口创汇企业。红都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年产烤鳗1万吨,创汇能力达1亿美元;发制品企业创汇能力3000万美元以上,生产能力和出口创汇能力均在全国同行业中位居首位。自2000年起,瑞金连续六年被评为江西省出口创汇先进县(市)。

  

(责任编辑:pengre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