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境外传递回顾特刊 > 堪培拉 > 最新动态

访澳驻华大使芮捷锐博士:火炬展示澳洲风采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芮捷锐博士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芮捷锐博士

  奥运官方网站4月24日讯 北京奥运会圣火将于24日开始在澳大利亚堪培拉的传递,奥运官网特别专访了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芮捷锐博士,以下为访谈实录:

  奥运官网:火炬即将到达您的国家,请您对您的国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芮捷锐博士:澳大利亚是出了名的体育大国,澳大利亚人热爱体育,对体育运动也擅长。绝大部分的澳洲人每个星期都会参加这样或那样的体育活动来放松或锻炼自己。

  奥林匹克运动会强调了体育运动和体能锻炼在健康的生活方式中的价值。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为我们向世界观众提供了一个展示美丽澳洲的机会,特别是我们的首都。作为澳洲的首都,同时也是北京的友好城市,堪培拉非常高兴能有这样一个机会来参与奥运的火炬传递。

  现在,将近有1300万的15岁以上的澳洲人通过参与体育活动来放松。其中,近1100万人每周至少锻炼一次,420万人每周至少锻炼五次.

  澳大利亚人积极参与各种各样的团队和个人体育活动,也是各项体育赛事的热心观众。

  奥运官网:请您为网友们介绍一下澳洲的旅游胜地。

  芮捷锐博士:澳大利亚,作为唯一一个独占一整个洲的国家,有不同的气候与风景:从北部的热带雨林,到中部的沙漠,再到温带的森林和海岸。各个城市的大小规模不一,人口从十万到五百万不等,每个城市都有他们独特的风格。

  比如堪培拉,她就是个与众不同的城市,不但从来没有破坏附近的环境,还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很多人都曾把堪培拉形容为一个花园城市。她也是一个优雅的现代化都,希望大家有机会都去看看。

  奥运官网:请对北京奥运说一句祝福语。

  芮捷锐博士:我衷心祝福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