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CNN名记者携毒品游荡 随身带着性玩具绳绑下体

奎斯特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一位知名记者如今更加“大名鼎鼎”了。他日前在纽约中央公园被捕,当时他不仅衣服口袋里装着毒品,而且脖子上套着一条绳子,绳子的另一头捆在他的生殖器上,皮靴里还装着一个性玩具。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4月21日报道,CNN的这位记者名叫理查德-奎斯特,46岁的他于4月18日凌晨3时40分还犹如幽灵一般与另一名男子在公园里游荡。那时候公园已经关门3个多小时了,结果他们被警察发现,抓个正着。


  警察当时是以违规游荡的罪名将他拘捕的,但在搜查的时候,又在他左边的衣服口袋里发现了一小包冰毒,身上还捆着一条奇怪的绳子,一头缚在脖子上,一头绑在生殖器上,皮靴里还装着一个性玩具。

  由于逮捕他的警察拥有反毒经验,当场就认出那包里装的是冰毒。奎斯特也乖乖地承认自己携带有冰毒。

  当地警方在起诉书中指控奎斯特在公园闭园期间游荡,并且非法持有毒品。警方并未对他提出“淫荡”指控,因为他没有赤身裸体。

  后来奎斯特在曼哈顿刑事法院同意进行为期半年的治疗,换取取消对他的指控。他那位身份不明的同伴也被传唤到法院,因为他没有携带任何身份证明。他的律师说,奎斯特当时正准备与朋友一起回宾馆。

  CNN在介绍奎斯特时宣称,奎斯特是CNN团队中最著名的成员之一,是商务旅游方面的专家,新闻播报风格独特。他不仅有一个名为“CNN商务旅游者”的节目,还有一个直接以他的名字“奎斯特”命名的节目。

  据说卡塔尔半岛电视台英文频道曾经打算聘请他,但他由于自己是同性恋和犹太人而拒绝了。

  CNN的发言人拒绝对奎斯特在公园被捕事件发表评论。(王辉)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