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每日动态

日喀则地区召开奥运火炬珠峰登顶安保誓师会

  4月21日,日喀则地区召开奥运火炬珠峰登顶安保誓师动员大会,就奥运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日喀则地委书记格桑次仁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他指出,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暨珠峰登顶活动是党中央、国务院向全世界作出的庄严承诺,是西藏各族人民期盼已久的一件大喜事,是日喀则地区向世界展示奥运圣火、扩大自身影响、提高知名度的一次难得机遇,在奥运圣火珠峰登顶即将来临之际,召开奥运安保誓师动员大会,非常及时,非常必要。

  格桑次仁要求,日喀则地区各县(市)、各部门要将奥运安保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作为重中之重研究谋划、部署推进奥运安保工作,政法机关各警种、各职能部门以及武警边防、消防、内卫部队之间要做好配合,加强协调,形成合力;要明确工作责任,实行严格的工作责任制;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预案,使之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全面提高应急处突能力;要围绕“人人参与安保,共筑平安奥运”主题,加强安全宣传工作,形成“奥运连着你我他、奥运安保靠大家”的宣传攻势,营造良好的安保氛围,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参与奥运安保意识和群防群策能力;各级领导要靠前指挥,分片包干,开展面对面、点对点的检查指导,及时发现和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在工作落实上谋良策、出实招、打硬仗,真正做到组织到位、警力部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检查督导到位,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应有的贡献。

  动员大会上,日喀则地区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纷纷表了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奥运火炬珠峰登顶活动安全、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