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门票第三阶销售即将开始 票样今日首次亮相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三阶段工作即将开始。今天,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将召开发布会,第三阶段的起售日期和门票政策等问题都将有明确答案,并将首次展示北京奥运会门票样张。

  根据最早公布的北京奥运门票销售工作方案,第三阶段销售工作将采用现场付款取票的方式。

但基于前两阶段销售工作的经验,销售政策也将有一些变动。虽然奥组委票务中心并未正式公布变动内容,但第三阶段售票可能将采用现场售票与网络售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票务中心日前已对奥运官方票务网站进行了内部升级和系统测试。

  根据安排,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启动后将会有100万至200万张门票面向全球公众发售。而以现场付款方式购得奥运门票的,将成为北京奥运会最早拿到实票的观众。北京奥运会比赛门票样张也将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亮相。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