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堪培拉游泳选手利比:成火炬手 以前想都不敢想

  在3月底结束的澳大利亚全国游泳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上,利比·特里克特两次打破女子5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成为了世界上游得最快的女子选手之一。同时,利比也是北京奥运会火炬堪培拉传递的火炬手。

这个美丽的姑娘告诉记者:传递奥运火炬也许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是她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利比说,在8月的北京奥运会上,她将参加三项单人比赛,即100米蝶泳、5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以及会和队友参加一些接力项目。

  利比说,“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是她一直追寻的人生理想,也是她不懈奋斗的精神支柱。她也希望奥林匹克精神能够赋予世界上的人们力量和勇气。她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报特约记者 陈枫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