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奥运第3阶段境内门票5月5日开售 将投放138万张

  中新网北京四月二十三日电(记者杜燕)北京奥组委今天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三阶段的售票时间及政策,第三阶段境内公众门票将从五月五日九时起开售,直至六月九日。

  北京奥组委二十三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北京奥运会境内公众第三阶段的售票时间及政策。

北京奥组委表示,公众在售票时间内可以通过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北京奥运票务官方网站购买门票。

  据悉,此次将投放138万张体育比赛门票,包括有16个大项的17个分项、244个比赛场次。另外,每个比赛场次都将提供无障碍坐席,共有2万张无障碍坐席门票供残障人士购买。每人每次限购门票数量不超过2个场次,每场次不超过3张。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