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接力 > 三亚-旅游

贝壳馆:陆地上的“海底世界”

  * 贝壳馆

  海底的故事 …

  设在亚龙湾中心广场底部的贝壳馆,是陆地上的“海底世界”。它是中国第一家以贝类为主,集观赏、科普、购物为一体的综合性主题展馆。在这里,您可以见到酷似老人负重的蚯蚓丛螺,古朴面极具生命感的大法螺,既温柔又坚毅的凤凰女王螺,直冲云天的旋梯螺等等。

其中印度洋的闪闪发光的黄金宝螺、大西洋的天使之翼、中国南海的巨蛇螺,堪称“世界之最”。贝壳馆设计新颖独特,装饰典雅自然,置身于馆内,充分感悟到海洋世界的美妙和神奇。贝壳展厅向游客展示世界海洋各类珍奇而色彩斑斓的贝壳和珊瑚,尽显“天然雕饰”之美。(三亚火炬官网)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